温州拼团购房5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新桥街道组织节前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36:41

来源: 新桥街道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急救自救能力。2018年9月11日上午,瓯海区新桥街道组织消防站、新居民所在西湖社区山水名都住宅区开展节前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工作人员根据高层建筑中火势蔓延途径多、危害大、疏散困难,容易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特点,详细的向物业管理人员及职工讲解了各类火灾的预防及处理方法。随后,现场示范如果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同时让物业职工亲身体验了火灾扑救的演练,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的要领。

下一步,新桥街道将持续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确保“两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瓯海区


瓯海是温州市四大城区之一。古时候,瓯海属“瓯地”,《山海经》中有“瓯居海中”的记载,瓯海之名由此而来。瓯海1981年建县,1992年撤县设区,2001年行政区划调整后成为现状。全区国土面积466平方公里,辖1个镇、12个街道、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2016年末户籍人口439170人。

瓯海东接龙湾区,南连瑞安市,西界丽水青田县,北邻鹿城区。区内交通便利,104国道、温瑞大道、高桐公路贯通南北,瓯海大道、温瞿公路横跨东西,金丽温、甬台温高速公路和温福、甬台温、金丽温铁路交会其中,是连接长三角和海西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动车温州南站更是将瓯海推向了“动车时代”,对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聚作用十分突出。相对于其他县(市、区),仍然保有相对开阔的发展空间,接受城市化辐射的范围很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