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全球精英创业大赛越洋比赛,温州连线欧洲“抢”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17:38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438次浏览


 8月31日,2018“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的欧洲视频分站赛在宁波聚创谷全球路演中心举行。微生物复合菌剂及其衍生物的制备技术与精准应用等20个科技含量足,与温州产业匹配程度高的优质项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克服时区差异,跨越万里之遥,参加了本场分站赛。

据了解,“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2年,今年在欧美等地区设分站赛,希望广聚海内外精英及团队携高科技项目来温创新创业,助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本场欧洲分站赛,得到了来自德国、法国等欧洲发达国家的高层次人才的积极参与。

在法国巴黎第六大学取得博士的尹星博士带来了微生物复合菌剂及其衍生物的制备技术与精准应用项目参加大赛,这个项目解决了微生物复合菌剂及其衍生物传统单一的生产方式等问题, 填补了产业的空白,在环境治理、现代农业和医药健康领域有万亿级市场规模。


在德国、美国、日本、深圳、北京5大核心区域设立分站赛,实现源头引才;重点招引从事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人才团队;重点落地项目可享最高600万元人民币政策支持……求贤若渴的的温州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

大赛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科技局、温州市经信委承办。目前,2018“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仍在全球范围海选创业项目,欢迎海内外创业者踊跃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