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减持时间过半 平湖休闲未减持海航创新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23: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6次浏览


8月15日,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股东最新减持进展情况称,减持时间过半,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该公司股份。

据了解,2018年4月18日,海航创新公告披露,平湖休闲计划于股份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2000万股股份,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海航创新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1303.5万股。

资料显示,减持前,平湖休闲持有海航创新A股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3%。其持有的股份来源于公司于1999年上市时其作为发起人所认购的海航创新股份及历次公积金转增股份。

而8月15日,海航创新收到股东平湖休闲通知,截至8月10日,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平湖休闲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该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即平湖休闲目前仍持有海航创新2000万股股份。

海航创新表示,平湖休闲不属于海航创新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是平湖休闲因自身业务及资金需求而致的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