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推动中奥交流 “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举行开机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4: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304次浏览


开展中奥文化旅游交流,展示施温两地文化精彩。7月10日上午,“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媒体传播项目在温州印象南塘景区举行开机仪式。

“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媒体传播项目是温州与奥地利施州及欧洲德语区旅游文化合作项目重要内容。2017年8月,温州与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魏茨行政大区结为友好交流关系城市。施州经济旅游体育厅长专程来温考察,并希望与温州开展具体旅游文化项目交流。温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集山、江、海、湖、岛、泉之大成,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施州为奥地利第二大州,以迤逦多姿的风景而闻名于世,因广阔的森林而被人称为绿色之州或奥地利的“绿色心脏”。温州和奥地利施州有着各自的旅游资源、人文历史、传统文化、民俗风情,为加强两地友好交流,特别是温州与魏茨行政大区友城文化交流,经中奥双方共同提议,“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项目应运而生。

该项目主要讲述施州女孩和温州小伙这一对恋人在温州和施州分别相聚后展示自己的家乡,体现不同的文化与生活。在温州拍摄期间,中奥联合摄制组将赴温州五马街、江心屿、洞头、楠溪江、雁荡山等地取景,把瓯菜、昆曲、中医、婚俗等温州元素纳入拍摄项目中。拍摄完成后,视频将在中奥两地媒体、欧洲德语区进行播放宣传。借此让更多的外国友人和海外侨胞了解温州、近距离感受瓯越文化魅力,同时,吸引欧洲游客来温参访,进一步推动瓯越文化走出国门,提升温州城市形象和对外影响力。

近年来,温州旅游对外开发步伐加快,旅游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2016年,美国旅游作家协会年会在温州成功举办,150位北美旅游名家来温看见“温州之美”,温州也被美国CNN评为“中国40个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之一。2017年,地中海“抒情号”国际邮轮满载2500余名游客从温州港状元岙码头启程前往日本,标志着温州国际邮轮港首航成功。今年,温州至越南芽庄、菲律宾宿务直航相继开通。5月,“当巴黎遇上温州”中法艺术家写生与展览活动在楠溪江、雁荡山、江心屿等地展开,中法艺术家们有关楠溪江等地美景绘画作品后期还会在巴黎展出。据统计,2017年入境温州旅游者139.08万人次,同比增长17.24%;台湾游客也大幅增长,全年接待台湾游客24.68万人次,同比增长27.03%。永嘉楠溪江、文成百丈漈被台湾媒体评为“大陆最受欢迎周末旅游目的地”。

此外,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外侨办、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政府、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旅游委员会主办。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