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泛海控股董监高合计增持614万股公司股份 金额3253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35: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2次浏览


7月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共有8名董监高合计增持614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52亿股的0.1182%,增持金额合计3253万元。

公告披露,本次增持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其中董事长、执行董事卢志强增持数量最多,达300万股,增持金额1703万元。

泛海控股表示,本次董监高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此前报道,泛海控股曾于6月22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继6月20日、6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共增持435.84万股公司股份后,中国泛海于6月22日再次增持了365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702%,成交均价为6.170元/股。

中国泛海本次增持泛海控股0.0702%股份,对其持股比例由67.7884%增加至67.8586%;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在2018年度第二期增持计划下,已累计增持泛海控股股份比例达0.1541%。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