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中粮地产为南京子公司6亿元债务融资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40: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5次浏览


  

      6月28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粮祥云置业南京有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6亿元。

  公告显示,南京祥云为中粮地产的控股子公司,中粮地产持有南京祥云51%股权,上海景时南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其49%股权。

  近日,南京祥云与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合同,南京祥云向华夏久盈申请融资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用于南京中粮祥云项目开发建设等投资合同约定的用途。

  另悉,中粮地产为该投资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投资合同项下约定的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

  同时,上海景时南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景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同等条件的担保。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中粮地产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该公司为中粮祥云置业南京有限公司提供10亿的担保额度,本次担保生效后,中粮地产对南京祥云的担保余额为6亿元,可用额度为4亿元。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中粮地产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142.89亿元,占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15.50%。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42.89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