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建发股份4014万受让厦门嘉富100%股权 并承担1.29亿负债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30:2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4次浏览


  

      6月28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子公司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拟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受让厦门嘉富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受让价格约为4014万元。

  据了解,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将由厦门益悦负责归还厦门嘉富共约1.29亿元的全部负债。厦门益悦受让厦门嘉富股权后,厦门嘉富于交割日前产生的债权、债务均由厦门益悦享有或承担。

  同时,厦门益悦负责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并完成厦门嘉富股权交割后60个工作日内,向厦门嘉富提供股东借款约1.29亿元,并促成厦门嘉富将该笔新股东借款专项用于偿还于交割日前产生的全部负债。

  另据公告透露,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为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2017年末,建发集团经审计的总资产约为2102亿元,所有者权益约为649亿元,2017年度建发集团实现营业收入约2202亿元,净利润为44.19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