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世联小贷拟转让贷款债权资产收益权 世联行提供回购义务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58: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0次浏览


6月14日,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拟与上海元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债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协议》、《关于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回购上海元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债权收益权之差额支付承诺函》。

据此,世联行向上海元卓作为管理人发行设立的“元卓致远华茂十七号私募基金”转让世联小贷贷款债权资产收益权。该债权收益权对应的贷款债权资产未偿本金余额不超过1亿元。

本次基金产品的期限不超过6个月,并将按照《债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协议》约定的日期无条件回购债权收益权。

世联行拟就世联小贷的回购义务承担差额支付义务,担保责任金额预计不超过1.1亿元。

另据查阅,同日,世联行还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圳市盛泽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预计对外担保总额的公告》。

该公司为世联行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担保业务。盛泽担保预计2018年7月至2019年4月对外担保总额之上限为25亿元人民币。

截至本公告日,世联行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8.73亿元(全部为向并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或并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向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56.68%。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