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中洲控股子公司向中洲(集团)申请1.2亿港元循环借款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49:5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6次浏览


6月14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资金周转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洲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拟向中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申请循环借款。

公告指出,该借款额度不超过1.2亿港元,借款期限1年,可与放款人协商延长借款期限,也可提前归还借款,借款年利率3.5%。

中洲控股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洲控股(香港)向中洲(集团)申请财务资助,主要是为补充中洲控股(香港)流动资金,支持其经营发展,不存在其他协议安排。

据查阅,除本次关联交易外,2018年年初至披露日中洲控股与中洲(集团)累计已发生了两笔关联交易,合计23.62亿港元。

其中,中洲控股与中洲(集团)于2018年1月12日签署了《关于中洲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及卖方债权的买卖协议》,向中洲(集团)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中洲控股(香港)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及卖方债权,交易总金额21.55亿港元。

另外,中洲控股3月21日公告显示,中洲控股(香港)向中洲(集团)申请借款额度2亿港元,年利率3.5%,借款利息为700万港元每年,合计交易额2.07亿港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