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世联行联手珠海华润银行 加快二手房交易配套及金融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35: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6次浏览


 

5月21日晚间,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于近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

世联行称,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快公司在二手房交易配套及金融服务领域的业务探索合作。

据查阅公告获悉,合作主要内容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深度合作,并予以长期保持;建立资源共享合作机制,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双方内部制度及双方各自所负有的其他保密义务外,双方就优质资源(包括信息资源、客户资源)实现共享、共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建立业务合作平台,研发并合作广泛而有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共同建立大数据风控机制,华润银行充分利用大数据智能风控资源,与世联行共同建立科学、严谨的银行业风险控制机制,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数据支持、模型参数、决策流程等,有效提升风控能力、提高资产质量;共同建立市场风险预警、防范和处置机制,最大限度保护双方利益;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双方致力于金融科技的不断创新,通过先进金融技术、大数据挖掘、智能化金融等,为双方赋能。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