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伟业控股一季度房地产收入1.9亿元 毛利率升至42%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46: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4次浏览


 

5月14日早间,伟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一季度房地产业务已确认的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1.9亿元,同比上涨43%。

本季度收入的增加主要由于较高的交房面积约为23862平方米(去年同期:17902平方米)及较多的车位销售约为2930万元(去年同期:120万元)。

公告显示,伟业控股一季度房地产的销售收入主要来自以下的项目:伟业上城一号院约为7510万元、伟业氧立方A一期及二期约为4880万元、伟业天道国际约为2550万元、伟业中央公园三期,四期及五期约为2000万元及莱茵半岛约为1600万元。

 

2018年一季度房地产业务的毛利率同比上升3%至42%,主要由于本季度出售较多伟业上城一号院的车位,以及确认较高均价的伟业中央公园四期商铺的销售收入所致。

查阅公告,一季度,伟业控股待售开发物业的增加约966万元至26.66亿元,主要由于新项目伟业椰海尚城,太湖天萃,伟业美悦湾及伟业兰亭湾的渐进施工所致,部分被伟业上城一号院、伟业氧立方A一期及二期及伟业天道国际的交房所冲减。

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的增加约为2.8亿元,主要来自预付工程款项约为2.5亿元及应收承建商的借款约为2550万元,该借款已于2018年4月收回。

此外,公司周转资金变动前运营活动的现金流入约为4918万元。周转资金的支出约为1.8亿元,主要由于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账款的增加约为2.8亿元,部分被待售开发物业的减少约为2006万元及应付及其他应付账款和合同负债的增加约为8886万元所冲减。扣除周转资金的支出及缴纳公司所得税约为7052万元后,运营活动的现金净支出约为2.0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