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据说,这场璀璨的盛典“燃爆”了全苍南!

发布时间: 2017-12-11 19:1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3次浏览


千呼万唤始出来!从案名发布至今,中梁·壹号院的每一次重磅亮相,无不让苍南全城沸腾。经过日夜的精工打磨与匠心铸造,全苍南首创跃墅实体样板房终在万众期待中,盛情绽放。今天,一场感官盛宴在中梁·壹号院展厅上演,大家一同见证了这撼动人心的闪耀时刻。

缓缓的布鲁斯萦绕耳间,热情肆意的拉丁舞,令气氛在一开场就瞬时热烈起来。精致的甜点,娇艳欲滴的花艺,从眼动、心动到手动,弥漫着美好的生活感受。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率先登台,为台下观众详细介绍了此次盛典。一段动人的模特走秀表演引爆全场,将现场观众积蓄已久的热情点燃。

实体样板房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盛大启动。

在观众的一片期待声中,著名世界小姐杜杨惊艳登场,再次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中梁壹号院此次推出的样板房,深刻诠释了舒适宜居的内涵。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尽显宽阔气派,豪华双套房连接阳台,尊崇私密,L型客餐厅置身于其中,游刃有余,现场体验者无不为其精奢品质所打动。


在另一边的舞台,人体艺术彩绘让人大开眼界,艺术家在模特身上作画,模特用身体展示了人与艺术的和谐统一。

激动人心的时刻——抽奖环节成为压轴大戏,而且现场认购的客户均得到砸金蛋机会,抱得大奖,喜笑颜开!至此,中梁壹号院跃墅实体样板房发布活动在一片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眼见为实的样板房呈现出了人们所期待的理想生活方式,更完美诠释了中梁的匠心品质。此次实体样板房的发布必将引领苍南人居,也将成为中梁地产的全新里程碑作品。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