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瓯海“四清四纠四并举” 净化农村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 2017-10-14 11:14:08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43次浏览


本报讯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白象村一栋村集体用房出租9年,但一直未收到租金。在白象村,类似这样的出租后租金收不回,价格多年不调整甚至没有合同约束的村集体资产共有34宗。今年4月份,瓯海区在南白象街道推出“清廉村居”建设、净化农村政治生态试点,及时收缴当年租金560万元,清欠历史拖欠租金13宗,金额114万元,实现了村集体资产历史欠收基本清零。

这是瓯海区净化农村政治生态的缩影。试点中,该区以“四清四纠四并举”为抓手,围绕“把农村干部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加强规范、制约和监督公共权力;围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加强规范、维护和实现农民权利。

所谓“四清”,是指“清理历史涉纪信访积案”、“清零历史集体资产欠收”、“清缴历史违纪违规违法所得”、“ 清障现行重点程建设”。

“四纠”行动则着眼于遏制腐败增量,通过纠正工程违规操作、纠正资产违规出租、纠正村级“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纠正党务村务财务公开不透明,把农村干部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