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备战“金九银十” 9月新盘小跑入市

发布时间: 2016-09-01 15:14:43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6次浏览


       近几个月,市民张先生穿梭于市区各大项目销售地,想购置一套一手住宅,但市场状况让他颇感疑惑,他说:“近一个多月时间里面,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些已开盘的老项目,好些个意向新盘早就号称要开盘,但不约而同都延迟了一个多月,还真不知道这些项目要什么时候开盘。”

  2016年上半年,温州商品房住宅成交稳中有升,供应量降低,成交量上扬,存量明显下降,市场呈回暖趋势。有机构分析,目前累计的可上市新盘潜在供应量超过150万平方米,在接下来的9月份,事实上不少新盘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随着“金九银十”时间点临近,市区有望迎来开盘潮。

  小跑入市 新项目新组团或陆续亮相

  据朗兆市调机构数据显示,自九月开始至年底的这段时间内,温州市(鹿城、瓯海、龙湾)有数量不菲的新项目等待上市。

  鹿城区范围内即将上市的新盘包括中央绿轴的大诚名座、宏地·温州悦府,东部的华鸿万墅,中部的南塘华府、白鹿洲华府、C4南塘·新天地,西部的阳光100·阿尔勒小镇,七都的德信鹿城大院、宏地项目和万国花园等,再加上碧桂园、华润近日竞得的滨江商务区地块,无论是数量还是分类上供应量绝对十足的。

  而瓯海区即将上市的盘有宏地·温州望府、中梁·首府壹号院、德信·大悦湾、德信·上府等,应该说既有针对刚需市场的产品,也有针对改善性市场的物业类型,无论是数量还是产品结构上均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在商业地产部分则有茶山的欧尚春天以及产权式酒店温州君庭大酒店。

  龙湾区新盘供应量集中地则以滨海板块为主,分别有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和金海首府,这两个楼盘市场定位是针对刚需市场的。另外,郊县方面新盘也不少。如瑞安有德信·铂瑞湾、中梁·首府、坤城国际;永嘉有世界贸易中心、碧桂园翡翠郡、嘉鸿公馆等。

 市场待引爆 机构分析下半年走势稳中有升

  有业内人士分析,从往年来看,7、8月因闷热的天气和节点的不明确,往往被认为是楼市的淡季,开发商一般都会避开这几个月份推盘,今年上半年楼市回暖势头很好,但从目前市场反馈来看,多数开发商对待这类传统淡季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谨慎。

  上半年数据向好,下半年的市场状况能否延续这种火热局面?大多数人市场研究人员对此回答都显得非常审慎,可见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状况,未来仍然很不确定。

  据悉,9月10日左右,已有多个项目确定上市,这批楼盘有望成为下半年“新盘潮”的先行军。有不少市调人员认为,这批待上市“新盘潮”物业类型多样,住宅产品中刚需、改善齐全,回事楼市下半年的成交量保障。

  但也有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后期的房价增幅不会那么大,交易量可能会放缓,库存去化速度会有所放缓……而如何抓住市场时机,应市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对开发商而言是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