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华鸿·香榭里,打造低密都会水岸住区

发布时间: 2019-10-27 14:26:4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783次浏览


从首登乐清,到三子争辉,华鸿一直深受乐清人民的支持与青睐。2019华鸿嘉信深耕乐清第4子,入主乐清城区核芯地段,匠筑品质钜作乐清华鸿·香榭里,项目沿袭华鸿浙系精工品质,凝练世界建筑之美,将为乐清的下一个时代钜献一座传世美宅。



新时代的乐清追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步伐,既在开拓城市的眼界,也在拥抱世界的文化。华鸿·香榭里通过对时代风潮的透彻分析,有选择地引入世界建筑的精髓文化,赋予了项目建筑更多样性的表现力。同时华鸿不忘初心,将乐清城市文化融入建筑肌理,因地制直,匠心研磨,使得华鸿·香榭里能够站在世界的高度,为大众呈现乐清之美。




华鸿·香榭里咫尺中心公园、中央滨水绿轴(建设中)等构筑的两大城市绿轴,拥揽南虹广场蝴蝶广场(建设中)两大黄金商圈,于一城繁华之芯,匠筑建筑面积约115-139㎡领秀精工钜作。即使在丰盛配套的簇拥之下,仍旧保持着住区的静谧宜居。当湛蓝的天与奢雅华美的建筑群浑然一体,一座城市的美好也被华鸿·香榭里所收藏。




深谙园林筑造之道的华鸿,将“现代都会”、“和谐自然”、“运动健康”三大元素注入园林设计之中,并在追求人性化、科学性的空间布局的同时,引入了传统东方园林的递进式空间理念,形成以“前庭——中轩——后苑”为主体的三大主题园区,为业主营造出高互动性、多元化、沉浸式的园林体验。华鸿·香榭里深刻考量现代生活的需求,以科学布局打造“6D”全龄乐活社区。儿童天地、棋艺花园、草坪足球场、果岭高尔夫、羽毛球场、活力运动场六大主题活动区规划,涵盖丰富多元的运动设施,全年龄段业主皆可在此挥洒运动汗水,畅享运动快乐。




在人与自然寻求和谐的今天,建筑与自然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华鸿·香榭里重拾国人择水而居的美好向往,唤醒人们内心的自然情怀,打造低密都会水岸住区。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