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亚运龙舟基地旁,体育中心酒店对外招商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46:01

来源: 瓯海招商

分类: 本地楼市

589次浏览


今年,瓯海中心区新建酒店就包括超高层君康中心、云天楼酒店二期,算上已有的云天楼、大悦湾边上德信酒店(在建中)等等,再加上本次招商的体育中心酒店,中心区的酒店业可谓是热闹非凡啊~


2022年瓯海将迎来亚运时代,亚运会龙舟赛事将落户瓯海。目前瓯海体育中心、瓯海龙舟基地项目已经开工建设,瓯海体育中心酒店项目诚邀投资商开发建设,共赢亚运时代。


(龙舟赛事基地及体育中心鸟瞰图)


瓯海体育中心酒店项目总用地面积13298平方米(约19.9亩),建筑占地面积49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91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7470平方米,包括340间客房,宴会包厢、配套底层商业以及停车场等。


该酒店得承亚运红利,坐落于瓯海体育中心西南角,毗邻龙舟基地,可独享拥有体育中心所带来的高规格“私家运动场”以及亲近龙舟湖畔的独特风光。


(体育中心及酒店夜景图)


据悉,瓯海体育中心总用地面积约250亩,将建成包括10000座体育场、8000座体育馆、500座游泳馆。瓯海龙舟基地总用地面积1052.2亩,位于瓯海中心区南单元,采取“水岸同建、无缝相连”方式,布局“一场二馆一水上基地”。建成后的龙舟运动基地将是全国最高端的龙舟体育运动综合体更有利于聚人气、兴商气。


(体育中心酒店效果图)


2022年亚运会的到来蕴藏着无限机遇与巨大潜力,必将成为瓯海乃至温州建设全面提速的引擎,为整个瓯海中心区的发展赋能,随着各大配套的建成落地,瓯海中心区南片的面貌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体育中心酒店项目区位图)


未来,体育中心及酒店、龙舟基地的落地将成功打造瓯海独特的“河景+公园+商业+亚运村”城市经济圈。我们相信,“千年龙舟”与“亚运激情”相遇,必将在瓯海大地碰撞出文化与运动的耀眼火花!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