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复星募集2亿欧元设欧洲地产债权投资平台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17:5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5次浏览


据英伦投资客10月14日报道,复星旗下英国资管公司Resolution Property于近日宣布募得2亿欧元(折合约16亿人民币),并推出商业地产债权投资平台,正式进军英国、欧洲商业地产债权投资市场。

报道披露,Resolution Property未来将主要投资英国、欧洲商业地产的“高杠杆贷款”,这类债权投资往往会用写字楼、商场等实体资产作为抵押,风险较低,安全系数高。Resolution Property表示,除了写字楼、商场等传统类型的商业地产外,还考虑投资酒店、学生公寓、养老地产、甚至住宅开发项目的债权。

目前,Resolution Property方面称2亿欧元初始资金已得到了母公司复星的支持,即首期2亿欧元的资金目前已经完成募资。

据了解,Resolution Property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专业地产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欧洲地产投资的基金管理,目前管理资产规模约为20亿英镑。此前2015年7月,复星对该基金完成收购,成为继2014年5月成功收购日本IDERA之后复星在全球投资的第二家资管平台公司。

此后,2016年3月,复星国际通过Resolution Property以约3亿英镑收购伦敦托马斯摩尔广场综合体,这也是这复星国际在欧洲的最大一笔地产交易。

最近的一笔交易在今年10月4日,复星再次通过Resolution Property正式完成收购伦敦金融城地标——皇家交易所(Royal Exchange)写字楼。据了解,该笔交易最后的成交价为4500万英镑(折合约4亿人民币),相比大楼此前4750万英镑的要价低了250万英镑。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