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花样年前9月销售额同比增一倍至177.14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55: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3次浏览


10月5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披露其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的营运数据。

查阅公告获悉,9月份单月,花样年及其附属公司实现销售额为约20.18亿元,同比增26.05%;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20.85万平方米,同比增29.91%;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9680元。

此外,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九个月,花样年已累积实现销售额为约177.14亿元,同比增长约100.38%;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165.92万平方米,同比增68.5%;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1.07万元。

按照花样年此前披露的2018年全年销售目标300亿元计算,目前花样年完成全年目标的59.05%。

另据了解,9月5日,标普全球评级宣布,花样年控股的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并确认其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为”B”。主要原因是标普预计花样年未来一年内杠杆将继续高企,再融资风险加剧。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