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佳源国际拟实行以股代息计划 最高发行1672万股代息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22: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4次浏览


 

9月25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计划向于2018年9月13日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宣派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每股10港仙。

据获悉,佳源国际本次中期股息将以配发及发行代息股份方式全数支付,然而股东将拥有选择权,选择全部以现金代替代息股份,或部份以现金及部份以代息股份方式收取中期股息。

公告显示,根据佳源国际的以股代息计划,股东们可选择通过获配发及发行代息股份,其总市值相等于该股东以现金收取中期股息总额;部份以现金及部份以代息股份方式收取或者是按于记录日期所持每股股份获派现金股息10港仙。而无论股东登记地址位于任何地区,现金中期股息均将以港币支付。

根据以股代息计划将予发行的代息股份,于发行时在各方面将与佳源国际现有股份享有同等权益,但将不会有权享有本次中期股息。

据计算,代息股份的市值已定为每股股份14.82港元。根据9月13日已发行的约24.78亿股股份,倘所有股东就中期股息选择收取代息股份以代替现金,将予发行的代息股份数目最高将约为1672.3万股股份,占佳源国际现有已发行股本约0.67%。

另外,以股代息计划将使股东在不用支付经纪费、印花税及相关交易成本下增加对佳源国际的投资,而佳源国际将可保留现金作为其营运之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