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温州瓯海区10月将有10所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9-18 10:09:44

来源: 温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32次浏览


温州瓯海区亮“大建大美”成绩单,至少10所公办幼儿园计划10月投用。这是记者昨随市建美办走访时获悉的。

市建美办走访其中3家即将投用的幼儿园。

2018年9月17日,在梧田飞霞幼儿园有工人在做清洁,有老师在布置楼梯边的装饰。该园位于梧田街道西单元E-03地块,占地7.35亩,建筑面积4140㎡,办园规模为12个班,360人,将主要面向梧田西单元招生。园方说,已完成下半年的招生,将有95名新生来就读,分1个中班和3个小班。该幼儿园参照省一级幼儿园建设标准建设,二、三楼各有两个活动室。

潘桥汇宁幼儿园已建成,公共区域装有71个摄像头。老师已布置好了教室。该园位于潘桥街道铁路新客站站前宁波路二期拆迁安置房内,占地6.38亩,建筑面积约3286㎡,办园规模为9个班,270人。园方说,作为汇民住宅区的配套幼儿园,该园下半年已招生完成,有3个小班、1个中班及1个大班,共108名学生。

郭溪燎中佳苑幼儿园正进行空气净化处理。该园位于郭溪街道农房改造安置工程Q-11地块内,占地6亩,建筑面积3391㎡,办学规模9个班,学生270人。下半年,该园招了74名学生,小班中班各两个。

瓯海教育部门称,将在近期公布其他在10月开园的幼儿园名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