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荣安地产拟为两子公司提供4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03: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5次浏览


 

9月11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其控股子公司宁波荣慈置业有限公司追加提供总额不超过1.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拟对参股公司宁波涌韬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2.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了解,为支持合作项目开发,荣慈置业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4.5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荣安地产拟按出资比例追加提供总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荣慈置业的另一股东方亦按出资比例以同等条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前,因项目融资需要,荣安地产为荣慈置业提供了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追加提供担保后,荣安地产将为荣慈置业提供总额不超过3.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另外,现因合作项目开发需要,荣安地产的参股公司涌韬置业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9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为支持合作项目开发,荣安地产拟为涌韬置业的上述项目开发贷款按出资比例提供总额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涌韬置业的其他股东方亦按出资比例以同等条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资料显示,荣安地产的全资子宁波康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宁波宣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8.04%股权,通过宣宜投资间接持有宁波世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4.5%股权,涌韬置业是世章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且涌韬置业为开发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地段江六新村北侧地块的项目公司。

本次担保提供后,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30.7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78%。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9.58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71%。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