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穆迪:新城发展未来12-18个月收入债务比为80%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05: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96次浏览


 

9月5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已向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新城发展,Ba2/稳定)拟发行的票据授予Ba3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

据了解,9月6日上午,新城发展宣布就发行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的票据与初始买方签订购买协议,年利率为6.5%。除非根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20年9月12日到期。票据发行所得将用于偿还现有债务和一般企业用途。

穆迪预计,未来12-18个月新城发展的调整后收入/债务比率和调整后EBIT/利息覆盖率(均包括公司在合营和联营企业的权益部分)将分别约为80%和3.5倍,可支持其Ba2的公司家族评级。

新城发展Ba2的公司家族评级反映了公司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控股,Ba2/稳定)的紧密联系。新城控股是新城发展持股67.1%的子公司,2017年底占合并后收入、合并后资产和合并后债务的比例分别为99%、97%和80%。

截至2018年6月,新城控股的现金结余达人民币265亿元,相当于其短期债务的120%。

但是,新城控股的评级也考虑了其易受长三角地区经济的影响、其快速增长带来的执行风险,并有较大规模的合资公司业务。由于存在结构性从属风险,Ba3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较其公司家族评级低一个子级。

上述风险反映了公司大部分债权在运营子公司层面,在破产情况下其受偿顺序优先于新城发展高级无抵押债务的债权。此外,控股公司缺乏足够的缓解结构性从属风险的因素,因而降低了控股公司层面债权的预期回收率。

稳定展望反映了穆迪预计未来12-18个月新城发展将继续保持节制有度的土地收购战略,财务指标稳定且流动性状况充裕。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