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5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证监会核准深投控要约收购深物业63.82%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9-06 13:23:2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6次浏览


 

9月5日,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其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深投控于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豁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公告进一步披露,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豁免深投控因国有资产合并而持有深物业3.8亿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3.8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同时,深投控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过往报道,此前于2004年9月29日,深圳市国资委印发深国资委【2004】223号文,决定以新设合并的方式成立深投控,新设合并中被合并方分别为投管公司、建设控股及商贸投资。

于2016年6月28日,投管公司、建设控股及深投控签署《企业合并协议补充协议》。该协议约定投管公司持有的深物业股份及建设控股持有的深物业股份均由深投控承继。

鉴于此,2017年8月6日,深投控公布其收购深物业报告书摘要,若本次收购完成后,深投控将持有深物业3.8亿股股份,占深物业股本总额63.82%,深投控将成为深物业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