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天麓~匠心比心,以臻贵鉴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57:41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2次浏览


有一种等待,不负全城期待。新希望·天麓甄稀江景错跃样板间揭开了神秘面纱,惊艳了整个鹿城。众多媒体嘉宾慕名前来,共同见证天麓的璀璨时刻。


一宅泊心,亲鉴传奇

9月2日,备受全城瞩目的新希望·天麓的实景瞰江样板间耀世绽放。一大早,活动还未正式启幕,就已有大批客户慕名而来,众多贵宾齐聚一堂,共襄此次盛举。

 

 

 

新希望·天麓不负众望,其惊艳的样板间,让大家由衷赞叹,也让在场的嘉宾见识到了新希望·天麓作为鹿城滨江大宅的独到之处。如果说,桃花源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悸动,那么繁华中的桃源,自然是真正的时代“爆品”!
 
△现场图

 

不负期待,一宅倾心
 匠心精筑的建面约301㎡江御样板间,布局气派方正,华丽却也不失温馨,瞬间俘获众多客户的芳心。黄金尺度的观景南阳台,以其震撼视野,无时无刻不体现居住的惬意,与花香、绿意长相厮守,与阳光、清风耳鬓厮磨,与瓯江、鲜氧如影随形。大面宽的格局,带来超乎想象的恩宠,与阳光共舞,与清风拥抱。南向横厅,将阳光的亲和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南北通透,感受清风徐来,享暖阳花开。

 

 


 居住的惬意

与绿意长相厮守,

与清风耳鬓厮磨,

与鲜氧如影随形。

引领全生命周期的户型革命,见证前所未有的精奢生活范本,细节品质诉说奢宅传奇。阔绰尺度户型布局,约8.25米开间餐客连厅,沐阳光,揽胜景;约7米东向巨幕观景阳台,宽幅阳光尽情泻入,焕新生活境界;约6.2米挑高横厅,突破常规尺度,奢阔空间感,非凡与生俱来,观感震撼,升华心境;阔绰主卧搭配独立衣帽间,远离生活中种种不必要的干扰;家庭私密空间和礼宾空间分割清晰,功能完善动静相宜。

 

 

 

 

沐阳光,揽胜景

观感震撼,升华心境

焕新生活境界

点靓瓯江,鉴所未见

开放当日,鹿城区上空色彩缤纷的热气球引爆全城,掀温州热潮。新希望·天麓开启云端之旅,礼献客户,以前所未有的热气球高度,独特的角度,俯瞰瓯江的别样景致,一览瓯江胜景,叹大自然的瑰丽神奇与壮观,这样的体验目前在温州也是很少的。仁者爱山,智者爱水,水的品行让无数智者不停寻找与水亲近的机会,天麓三面瞰江的诱惑,您又怎会拒绝呢。

 

整个活动都在浪漫典雅的氛围下进行着,乐队表演、精美茶歇,插花老师专业指导制作花盒,定制可乐表白瓶,送给他的专属礼物。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抽奖活动,全天共五轮抽取大奖,轮轮掀现场气氛高潮,这都源于新希望·天麓满满的诚意,以珍贵的礼品,礼献温州,礼遇高净值人群!

 

当然,如此火爆的现象与天麓自身优势与规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现场到访的客户表示:“工作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冲一杯浓香意式咖啡,沉醉于瓯江胜景中,这才是生活!”

 

新希望·天麓俨然已成为鹿城楼市的焦点,瓯江错跃大宅受全城追捧,未见天麓,一切皆是传说。新希望·天麓,建面约155-300㎡御江跃墅,火热劲销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