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规划来了!温州龙湾这个片区将新增公园和商业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9-04 08:55: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7812次浏览


8月31日,温州市规划局对龙湾区永兴片YB-bn06-001至YB-bn06-02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进行批前公示。

区位图

 

龙湾区永兴片YB-bn06-001至YB-bn06-023地块规划修改范围为东至永强大道,南至水潭河,西至永强塘河,北至衙前河,规划修改范围面积为31.01公顷。共涉及《龙湾区永兴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YB-bn06-001至YB-bn06-023地块共23个地块。

修改前

 

修改后

 

本次规划修改后,YB-bn06-001至YB-bn06-023地块容积率最高达2.0,建筑密度最高维持在45%,绿地率则高达35%,总限制高度50米。

 

本次规划修改建议修改地块的建筑风格和色彩应保持协调一致,建筑色彩以白、灰、暖色调为主,永强塘河沿线建筑需严格控制高度,与永昌堡建筑形态协调、统一;加强建筑形体与第五立面整体设计,住宅建筑屋顶以简洁为主,高层建筑宜以平屋顶为主,屋顶主色调采用中性色,做好屋顶的可识别性;公共建筑宜采用平屋顶、坡屋顶、顶部收分和形体变化等形式反映建筑的整体风格;永强塘河、永强大道沿线建筑立面采用公建化设计手法,达到简洁效果,不得设置开敞式阳台。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