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温企十强入围 青山控股位列23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14:47

来源: 温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10次浏览


2018年8月28日,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以及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其中,有10家温企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青山控股集团以1615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23位。

温企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

今年民营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提升至156.84亿元,而去年这一数字为120.515亿元。因此,虽然入围各家温企的年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均有一定增长,但与上一年度的榜单相比,今年入围的温州企业数量仍有所减少,从12家减为10家。

在这10家温企中,仅有青山控股集团迈入千亿营收行列,且年营业收入大幅上涨约600亿元,也提升了3个位次。此外,华峰集团的进步最为突出,以322.6亿元的年营收成绩,将自己的排名从上一年度的245名提升至今年的231名。

然而,温企的集团优势尚不明显。在这10家温企中排名第二的正泰集团,年营收比上一年度增长近百亿元,达到约601亿元,排名第95位,位次略有下降。其余7家温企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排名下降,“退步”最多的企业位次较上一年度下降了70位之多。

从行业分布看,这10家温企均属第二产业企业,有4家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2家从事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另外,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纺织服装、服饰业,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各有1家。

温企行业集中的特点,在同时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可见一斑。在该榜单中,有13家温企入选。其中,青山控股集团排名该榜单的第11名。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在“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中,并没有见到温州企业的身影。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