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四海国际拟35亿收购内地一家物流服务商60%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19: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5次浏览


近日,四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于2018年8月16日订立的一项协议。宣布拟投资一间在中国内地具规模的物流服务供应商最终持股60%股份,预计初步代价约35亿元为人民币,并已支付人民币7000万元作为按金。

据了解,协议由四海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成都富荟实业有限公司与一名个别人士及由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有效控制的有限责任公司所订立。

目标公司主要业务为在内地提供物流及快递服务以及开发及经营物流园区。此次交易四海国际拟以发行股份及可换股债券方式偿付,排他期为18个月。

除了已向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支付7000万元作为按金外,四海国际还以一间与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有联系并在内地经营物流服务的公司的全部股份权益,若干公司债权人于上述公司应收款项的权益,和由目标公司以及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所提供的担保作为抵押。

另外,四海国际以及同系股份百利保、富豪酒店、世纪城市已申请8月20日早上起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