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常州起始价19亿挂牌4宗土地 含钟楼区2宗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18-08-13 14:14: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1次浏览


近日,常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公示4(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包括位于钟楼区的2宗商住地、天宁区的1宗商业用地和1宗科教用地。

2宗商住地均位于位于钟楼区北港街道。其中,编号为JZX20181601的土地面积为5.14万平方米,1<容积率≤2.20,起始价为7.8亿元;JZX20181603土地面积将近6.48万平方米,1<容积率≤2.20,起始价为9.8亿元。

编号为JZX20181602的商业地则位于天宁区,土地面积将近1.47万平方米,1<容积率≤2.50,起始价为9900万元;科教用地JZX20181604的土地面积为4919平方米,1<容积率≤2,起始价为3000万元。

据了解到,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按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所接受到的有效报价且价高者得的原则自动确定竞得人。当地块网上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系统停止网上竞价,改为现场竞争在本地块内提供人才公寓建筑面积,报建面积最多者为竞得人,所竞人才公寓需无偿移交市房屋主管部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