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温州车主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将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50:44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41次浏览


绕城高速西南线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将提速!记者获悉,近日,省交通厅正式下发《关于调整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限速标志限速值的复函》。

根据复函,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的丽水方向,阁巷枢纽至仰义枢纽路段,除万全枢纽至湖岭背隧道(含)路段、陶山互通至岭背隧道(含)路段、畚箕山隧道路段以及乌岩尖隧道(含)至仰义枢纽路段标志速度保持不变外,其他路段小客车速度调整至120公里/,其他车辆标志速度保持100公里/不变。

平阳方向,仰义枢纽至阁巷枢纽路段,除仰义枢纽至乌岩尖隧道(含)路段、畚箕山隧道路段、岭背隧道(含)至陶山互通路段以及湖岭背隧道(含)至万全枢纽路段标志速度保持不变外,其他路段小客车速度调整至120公里/,其他车辆标志速度保持100公里/不变。

据介绍,接下来,相关单位将按照安全性评价报告和专家评审意见完善相应的交通工程保障措施,确保安全运行条件,调整相关限速标志,同时加强养护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安全保畅工作。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