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7月份房地产业务销售额140.9亿元 同比增长135%

发布时间: 2018-08-04 15:03:3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7次浏览


8月3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房地产业务7月单月的合同销售金额约14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5%;销售面积约101.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74%。

综合计算,中南建设2018年1-7月份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7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累计销售面积约621.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7%。

据了解,今年7月份,中南建设的房地产业务新增了5个项目,分布于烟台、南通、绍兴嵊州和宁波四地,总占地面积约为24.33万平方米,土地出让金总额约16.73亿元。

此外,中南建设建筑业务2018年7月份新增合同额约17.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1-7月新增合同额约304.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其中,建筑业务新承接合同额在1亿元以上的有五个项目,合同金额最大的为“瀚海?思念城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一标段”,合同金额为5.55亿元。

另外,中南建设曾在7月20日发布公告称,拟1.1亿元出售参股公司上海金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3.33%的股权。中南建设表示,公司未来将战略重点放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现有业务中,逐步减少非主营业务的投入,同时还将逐步对区块链类公司进行剥离以减少公司在新产业投资风险,保护上市公司投资者利益。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