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一次性推出466套住宅,万科.翡翠天地8月5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02 15:33:49

来源: 楼市温州

分类: 楼盘导购

4026次浏览


过去一年,温州曝光率最高的板块是哪一个?

捋一遍之后,有一串的候选名单。但有个板块的字体明显要大两号,那就是中央绿轴。

即温州的城市中轴线。这条城市中轴线北起瓯江北岸胜美尖,南至大罗山,总长16.2公里。如今,经过几年的打造,已经串联起了一个关于温州未来梦想、财富和价值的神话。


图片来源:网络

之所以说是曝光率最高的板块,不仅仅是前些年就已经拥有的较高的人气,今年,根据市委市府有关要求,中央绿轴要实现南连北延、并谋划全局,这个区域将通过强化城市经营理念,围绕城市设计、产业布局、功能配置、文化提升等方面,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你们看到没有?基于温州城市当前的特殊阶段,中央绿轴这样的表述和地位,放眼整个温州都极为罕见。这里,显然正在被时代重新定义,被全市寄予了厚望。

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地位,最近几年该板块已逐渐成为市民置业的热点区域。同时,中央绿轴板块因其生活氛围醇熟、扎堆、开发商聚集,瞬间脱颖而出。

图片来源:网络

但很多人发现,这个板块自宏地悦府、京都市府路壹号两个高端项目陆续上市之后,再无新盘上市销售,板块的潜在供应已近缺乏。

但去年,万科进驻了该板块,竞得了改板块一综合地块。这个由星级酒店、时尚商业、智慧商务、高端人居共同组成的地块被开发成了温州万科中心。显然,配上中央绿轴天生光环,万科即将在这里完成从“开创世纪”到“奠定世纪”的蝶变。

图片来源:网络

当前,中央绿轴从南到北,跳动的,都是整座城市最强的音符。作为万科2018年打造的封面作品,整个板块似乎都在等待万科中心。

万科中心自印象城MEGA亮相之后,其住宅产品——翡翠天地同步对外发布。而近日,该住宅产品一套建面约180㎡简约法式和另一套建面约260㎡现代风格的样板房开放,更是让万科中心成为人们期待欣赏的对象。

作为万科高端住宅产品系——翡翠天地两套样板房设计理念,不仅无缝对接欧洲设计思潮,更可从空间、功能、工艺到家具、饰品,提供一个“生活美学全案”。

建面约260㎡户型样板房入户玄关

首先是入户门,对于特别讲究门面的温州人来说,此次万科剔除传统豪宅的子母门设计,采用单门设计,但尺度却达到约1.2*2.4米,整扇门重量约230斤。整樘门尺度气派,且门锁采用的是百年品牌耶鲁门锁。

而对于业界知名的万科强大收纳系统,此次两套样板房也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如玄关设置收纳功能强大的玄关柜。左侧和下面柜体可以放置日常穿着的约40双鞋子。右侧柜体可以挂置常穿的外套。

最贴心的是,最右边的柜体可以放置日常用的包、雨伞、医药箱、钥匙等零碎物件,让玄关收纳整洁。并还特别设置了坐的位置,方便业主在这里换鞋;还有厨房的柜体收纳功能也非常强大,且根据日常使用需求来设置。

建面约180㎡户型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强大的收纳系统,再加上对细节的把握和处理,你会惊讶于万科的执行力和施工工艺之强大。

如玄关位置设置人体感应灯,当您夜晚归家会自动亮起,避免您摸黑找开关;还有门口位置一键开关,您出门只要按下一键开关,除冰箱外全屋电源都会切断,非常方便。

同时,如厨房无影灯、台面高度控制在约840MM、台面预留电源插座,台面设置挡水线、滴水线;门口的可视对讲呼梯功能;卧室飘窗设计;双台盆洗手台设计;淋浴房采用无门槛设计;步入式豪华衣帽间(美好家可加载);等等,装修细节可以说是完美。

建面约260㎡户型样板房厨房实景图

米开朗基罗曾说,在艺术的境界里,细节就是上帝。

在房产品纷纷进入批量复制的浮躁时代,万科翡翠天地这两套样板房就像一件精良的手作,每一个剖面,都折射着匠心的光芒。

作为万科高端住宅产品系——翡翠系,此次翡翠天地通过造品质,造艺术,造空间,造服务,造未来等生活主张,为业主提供了一个极客的氛围;通过设计语汇,创造出空间的流动艺术。

首先,居住尺度的阔绰当然占首位。

如建面约180㎡样板房面宽约6.3米的客、餐厅方厅设计,非常气派。同时,客厅外设置阳台,阳台进深约1.8米,目前在市场上凤毛麟角。

建面约180㎡户型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而建面约260平方米样板房的约60㎡的客餐厅设计,客餐厅面宽约6.1米,西侧门窗长达约10.5m,约270度观景;同时,为了给业主最优的采光和视野,他们将窗户反坎降到约30厘米,增设喷淋系统,大大增加了采光窗的窗面。

建面约260平方米户型样板房客餐厅实景图

有客户在参观建面约260㎡样板房时,开玩笑地说:“这大概是绿轴最大的客厅了吧?”确实,这样一个客餐厅面积,加上连接客厅的6.1米面宽南向跑道式阳台,直面世纪公园核心景观,更有三垟湿地浓翳翠绿的一线湿地景观。

建面约260㎡样板房阳台实景图

一条绿轴穿过大地,它会俘获这个世界。可以想象,这样的房子洒满了阳光,累了还可以走到阳台上或直接在客厅眺望远处,就是一种幸福。

而建面约260㎡样板房约50平米的豪华主卧套房设计,附带衣帽间位置及四件套卫生间,尽显主人奢华。其中卧室空间开间约4.2米,进深约7.45米;而建面约180㎡样板房的主卧,开间就达约4.2米,较一般的客厅差不多,给主人尊崇私密享受。

建面约260㎡样板房主卧实景图

户型,户型功能、空间尺度、装修细节,跑道式阳台,还有独立玄关、超大横厅、阳光书房、可变空间……看了这样的样板房,大概会感慨自己被限制了“想象力”。

说实话,曾经,温州顶豪沉溺于张扬的炫耀。人们批评,它们过于在意外人的目光,逐渐变得乏味,却忽略了居住者的内心。

现在,万科翡翠天地把它变成一种对人性的爱和享受,对某些物品和风格的爱和享受,对真生活的追求。

作为万科的高端住宅产品系——翡翠天地,拥有较高的标准定位,加上翡翠系在全国的成功,让万科拥有了打造一个更高标准神话的底气。

建面约260㎡户型主卫实景图

那么,万科翡翠天地到底拥有哪些标准呢?

首先是户内设置中央空调和地暖,一年四季温度宜人。户内全屋门窗采用的是旭格系统门窗。旭格门窗是门窗界的莱斯莱斯,也是豪宅标配门窗,例如上海汤臣一品、杭州武林一号采用的都是旭格门窗。

而家庭主妇关注的厨房设备,抽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三件套,则配备德系品牌——博世,为了让女人不再抓心挠肺地烦恼。

建面约180㎡样板房厨房实景图

当然,还有如全屋生活热水采用空气源热水器供热,地面采用中国公认的木地板——圣象实木复合地板。

手盆龙头和浴缸和淋浴的花洒都是采用汉斯格雅或同档次品牌,浴缸和马桶同样采用唯宝或同档次品牌。

建面约260平方米户型样板房主卫实景图

其中汉斯格雅的花洒,采用专利空气注入技术,将三分之二的空气与三分之一的水结合,产生柔和雨淋效果,顺身体而下有包裹感,非常舒服。当然,室内还配置了全屋分区地暖和日立中央空调。

作为一个万众期待的项目,显然,万科翡翠天地最大的诚意在于强调细节,强调居住者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