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亏损14亿 同比下降4876%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48: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7月13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上半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亏损约1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76.59%,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17元。

据了解,中弘股份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93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49元。

对于业绩产生变动的原因,公告中透露,今年上半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0亿元,原因主要是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2018年大多处于停工状态,融资发生的资金成本费用化所致。

对于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1亿元,公告解释,是因为公司权益法核算的对Asiatravel.com Holdings Ltd(简称“亚洲旅游”)的长期股权投资因亚洲旅游出现资金问题至今2017年年报尚未对外披露,经亚洲旅游申请股票已暂停交易,故以其2018年6月30日收盘价为依据拟计提减值损失约1亿元。

另外公告还表示,受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中弘股份商业项目销售停滞,住宅项目销售也大幅下滑,导致公司房地产项目销售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显示,中弘股份曾在两天前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存量资产,减少负债,降低财务费用,增加流动资金,已与海南罗胜特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8日签署了附加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中弘股份拟以14亿元的价格转让如意岛公司100%股权,该协议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