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海航基础申请再次延迟回复上交所问询 最晚7月20日提交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45: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12次浏览


7月12日,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预计将不晚于2018年7月20日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及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据了解,海航基础因公司控股股东海航基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向上交所申请,海航基础股票已于2018年1月23日起停牌,并于2018年2月6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预计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23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此后,在停牌期满1个月、2个月、3个月、4个月、5个月时,海航基础均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情况的公告。

6月23日,海航基础披露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公告》,且于6月29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香港国际建投74.66%股权和汇海晟100%股权相关事项的问询函,要求海航基础需说明收购香港国际建投的必要性和合理性等问题。

此后,海航基础因无法于7月6日前完成回复工作,经向上交所申请,其于7月6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预计回复时间不晚于2018年7月13日。

而在今日最新公告中,海航基础表示,因《问询函》涉及的相关中介核查工作较多,相关问题的数据和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同时涉及内地与香港的中介机构的协同,工作量较大,且中介机构尚需时间履行相应的内部审核程序后方可出具核查意见,海航基础预计无法在2018年7月13日完成回复工作。

经再次向上交所申请,海航基础拟于2018年7月20日前向上交所回复《问询函》。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协调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海航基础表示,预计将不晚于2018年7月20日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及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