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泛海控股拟发行9.1亿元商业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发布时间: 2018-07-13 13:22: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3次浏览


7月1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信托,发放信托贷款,总规模不超过9.1亿元,期限不超过18年。

据了解,泛海投资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9.1亿元的资金委托信托公司发起设立单一资金信托,信托资金将用于向泛海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浙江公司、武汉中心公司发放信托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18年,贷款用途为拟用于武汉中心公司的武汉中心项目开发建设投入。

贷款期限内,浙江公司持有的杭州民生金融中心物业所产生的租金收入作为本次信托贷款的主要还款来源,该金融中心的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对上述信托贷款及利息和其他抵押合同约定费用提供抵押担保,并将物业产生的租金(含车位使用费收入)收入对上述信托贷款及利息和其他质押合同约定费用提供质押担保。

此外,泛海控股的信托受益权作为基础资产转让给专项计划管理人发起设立并管理的专项计划。本专项计划拟发行的证券分为优先A档资产支持证券、优先B档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目标发售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9.1亿元,期限预计不超过18年。其中,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浙江公司认购,次级资产支持证券比例不超过专项计划融资规模的5%。

值得注意的是,泛海控股表示,2018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921.52亿元,本次对外担保事项未包含在上述预计额度内。

截至日前,泛海控股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人民币857.19亿元,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27.11%。其中,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7900万美元,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60%。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