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荣盛发展半年销售401亿元 新增6宗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6: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7月3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8年6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98.72万平米,同比增长100.16%;签约金额107.71亿元,同比增长84.75%。

2018年上半年,荣盛发展累计实现签约面积384.79万平米,同比增长48.22%;累计签约金额400.99亿元,同比增长46.76%。

查阅公告,6月份,荣盛发展下属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在河北省邢台市、唐山市迁西县取得了4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霸州市荣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5%的股权,同时取得了其旗下霸州市2018-33号、2018-3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价款为6.9亿元,扩储19.45万平米。

另荣盛发展控股下属公司淮北荣盛碳谷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于6月29日与安徽省淮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淮北博厚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此,博厚医疗在淮北碳谷工业园区所属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专门从事协议项下约定的园区生产项目的项目公司,最终淮北碳谷新城公司应成为项目公司的全资母公司或持股50%以上的控股母公司。

新公司将主营医疗产业、医疗管理咨询、医疗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物业服务、养老院投资建设管理和体育健身产业投资。

公告披露,淮北碳谷新城公司拟在淮北市荣盛碳谷工业区投资安徽东禾(筹)专科医院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用地约100亩,总建筑物面积不低于6.5万平米。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