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优化营商环境 洞头巾帼职业风采展示大赛助力海岛振兴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47:39

来源: 洞头百岛女性

分类: 其他楼讯

419次浏览


为积极响应洞头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海岛振兴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6月15日下午,区妇联联合区营商局(作风办)、区文明办、区经信局、区审管办开展以“凝聚巾帼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海岛振兴”为主题的巾帼职业风采展示大赛,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各联办单位领导、各街道乡镇妇联主席、各单位妇委会、巾帼文明岗代表参加会议。

表态发言
颁奖
授牌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巾帼力量 时代风采》宣传短片,区国税局代表巾帼文明岗作巾帼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表态发言。现场还为十佳“巾帼巧手”手工作品获得者和巾帼民宿服务站颁奖、授牌。


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致辞并宣布大赛启动,他表示,巾帼文明岗作为妇联系统从上自下极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一项工作品牌,充分展现妇女工作生命力,希望各行业系统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作为一场攻坚战、持久战,让服务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激发和汇聚起全社会优化营商环境的正能量。

礼仪风采展示
礼仪风采展示
礼仪风采展示
情景小品展示
情景小品展示

活动现场,来自该区9支巾帼文明岗服务窗口单位通过礼仪风采和情景小品两轮展示,展现了窗口行业女性的风采。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凭借到位的礼仪展现和贴合工作实际的小品展示获得一等奖。


颁奖
颁奖

巾帼展风采,芳华半边天。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区巾帼文明岗提供了一个展示文明形象和服务技能的平台,弘扬了职业文明,树立了岗位新风,下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创新服务载体,增强责任,立足岗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