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中弘卓业:同意股东以无息贷款冲抵A&K公司业绩补偿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36: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77次浏览


 

5月24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5月23日董事会同意控股股东中弘卓业以借款冲抵A&K公司2017年3.86亿元的业绩补偿。

据了解,去年5月7日,中弘股份通过间接控制的境外子公司NEO DYNASTY LIMITED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A&K公司90.5%的股份和相关权益份额。2017年10月2日,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变更登记完成。

于交易进行的同一日(即2017年5月7日),中弘股份股东中弘卓业向其承诺,A&K公司于2017年、2018年、2019年的净利润(合并报表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确定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1亿元、2.8亿元和3.5亿元。

但是,在2017年,A&K公司年度合并报表中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实际实现数近为9364.01万元,与目标额2.1亿元利润的差额1.16亿元,业绩承诺并未能实现。根据协议,中弘卓业2017年应向中弘股份补偿现金金额3.86亿元。

于5月21日,中弘股份收到中弘卓业回复,鉴于其无足额资金以现金方式进行补偿,为顺利完成补偿,中弘卓业同意将补偿金额3.86的亿元从其对中弘股份子公司的物资借款中扣除。

据查阅,进行A&K公司收购时,中弘卓业全资子公司崇知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OCEAN SOUND ENTERPRISES LIMITED合计提供了无息借款8452.34万美元,目前,该笔借款尚未归还予中弘卓业。

据了解,鉴于中弘卓业的上述抵冲没有改变业绩补偿方式,等同于以现金方式完成了补偿,中弘股份5月23日的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上述补偿方案。

此外,公告称,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收购的独立财务顾问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回复称,中弘集团以其对上市公司的无息借款冲抵本次业绩补偿应补偿给上市公司的现金金额,相当于以现金方式履行了补偿义务,不属于变更补偿承诺的行为。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