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雅诗阁:中国保持“加速度” 未来五年管理服务公寓突破6万套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49: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0次浏览


 

5月20日,雅诗阁透露,未来五年内,公司在华管理服务公寓将突破6万套。

资料显示,雅诗阁为凯德集团旗下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30多个国家130多座城市管理500多家物业,超过74000套服务公寓单元,旗下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盛捷、Quest、TheCrestCollection和lyf。

据查阅,目前,雅诗阁在全国33个城市拥有/管理超过110家物业、2.1万多套服务公寓单元,其中已投入运营的物业达到54家。

据了解,雅诗阁有限公司于近日还在东莞、大连、上海、香港、南通、海口和惠州签订八份管理合同/合作协议,涉及合计近1500套服务公寓单元。

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暨雅诗阁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陈志商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全球物业规模翻番至16万套的目标下,雅诗阁在中国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加速度’。不仅会继续深耕一线及二线核心市场,还将积极关注并开拓一些具有活力的新兴市场,持续扩大在全国的运营网络。”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