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18年温州市区2.5万以上的豪宅谁最火?

发布时间: 2018-04-24 16:38:4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2977次浏览


说到温州豪宅,很多人就能马上说出几个名字,而且一般都离不开这几个区域——滨江CBD板块、中央绿轴板块和环会昌湖板块这3大豪宅板块。

近两年,随着多个金融机构总部和品牌房企的入住,滨江CBD 板块大热,区域新房成交均价都在3.2万以上,板块内第一个项目碧桂园珑悦更是以36亿的销售额拿下2017年温州市区销冠,随后推出的万象天地,售价都不低。而中央绿轴板块是前两年的大热门,因为行政中心区所在,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在售房源不多,二手房价格都已经突破3万大关。


 

温州市区三大豪宅版块

而另一个豪宅板块——环会昌湖板块则其实已经沉寂了四五年。尤记得2011年前后置信天玺中梁首府等项目的开盘盛况,现在二手房仍然稳居4万上下,价格异常坚挺。该板块近几年显少有新盘入市,可谓饥渴已久,今年新开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项目及时填补了这板块的新房空缺。

根据媒体根据温州房管网统计的温州一季度楼市成交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温州市区有多个项目入市。如祥生中央尚品大发融悦东方二期,梧田华润万象天地,万科碧桂园西江月,宏地南塘府二期,新鸿国悦府,碧桂园湖悦天境二期,瓯海之光等新盘开盘,不过各盘分化比较明显,呈冷热不均态势。

成交排名靠前的基本是2万左右及以下的项目,仅华润万象天地,万科碧桂园西江月,新鸿国悦府等几个高端楼盘售价在2.5万以上。从1季度的成交数据来看,西江月的成绩尤其抢眼。凭借网签155套拿下了1季度市区单价2.5万以上高端楼盘的销售数量和销售额的双料销冠。


 

看西江月的夺冠,业内纷纷表示在意料之中。

温州市场上西江月几乎人尽皆知,甚至有很多开发商在拿地前都会先来看一看西江月。

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

西江月项目位于会昌湖西岸,地处瓯海和鹿城的交界处,同时兼得都市繁华和大面积自然湖山资源,先天条件优渥,再加上2018年元旦雪山隧道贯通,广化南路六虹桥路以北段正式通车,大大缩短了望江路到六虹桥路的距离,西江月位于两条主干道的交汇处,坐享城市南北向和东西向的畅快交通。同时轻轨s1段新桥站也在利。


 

广化南路六虹桥路段通车

惊艳温州的约8000方湖山示范区

去过西江月售楼处的人应该都有过被惊艳的感觉。占地约8000方的示范区依会昌湖而建,从一个约34米宽、6米高的挑檐大门头走进去,一滩大面积的镜面水景伴着潺潺水声就能让人的心情立刻安静下来。参考苹果做成的玻璃盒子售楼处就是未来的幼儿园所在,约8000方的示范区内,3间样板房依水而建,对面就是湖中的西湖公园。成片的绿化景观被大面积的水景和曲径连廊隔开,曲径幽深处,宛如走进一个世外桃源。难怪最近有业内在调侃:没到西江月示范区参观过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温州地产圈的人。


 


 

西江月示范区实景图

高难度的地块配套指标铸就高品质的西江月

西江月拿地伊始,就有建设不少2.2万方的自持商业和一所配套幼儿园的指标。而有这样指标的地块在温州至少已经有三四年没见了,这对开发商的运营能力要求很高,但对小区的业主来说,却是非常幸福的。好在,万科和碧桂园有这样的实力。社区商业综合体——印象里和一个公立幼儿园,一站式解决了很多新高端楼盘普遍存在的小区内部高大上,一走出门买瓶水都不知道去哪里的尴尬境遇,西江月的业主不仅可以享受舒适便利的内外高大上配套,同时还能观赏一线自然湖山资源,未来的品质生活保质保量。

一期热销全城 二期诚意报名火热进行中

因政府限价,西江月一期的折后销售均价仅26440元/平,还带约2000元/平的装修,相较会昌湖岸的其他楼盘,抑或是同期开盘的其他高端项目,西江月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诸多利好加持,而且有万科与碧桂园这两个地产大亨的产品力、品牌力支撑,所以其热销也是在情理之中。


 

西江月一期开盘盛况

据悉,西江月即将推出的二期建面约129-168方的产品大部分位于景观中轴位置,不论是户型面积段,还是景观视野都可圈可点。目前西江月二期诚意报名已经启动,4月29日诚意报名即将火爆升级,成功即享总价1%的优惠。按照一期火爆的情况来看,这个盘的二期热销想必也没多少悬念。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