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温州机场候机楼商业招商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23:16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715次浏览


随着温州永强机场升级为国际机场,其新一轮候机楼商业招商全面启动。此次商业招商面积约1920㎡,共17个标段,商业业态包括国内候机厅品牌店、副食品、书刊音像、商旅专柜、轻工专柜等和国际候机厅配套商业区,面向国内外商家公开招商。

商业场所重新布局

商业价值全面提升

作为省内第三家(继杭州、宁波之后)可执飞国际航班的国际机场,温州永强机场正全力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候机楼商业平台,营造一流的旅客购物氛围,对商业场所进行全新定位和规划布局。

“此次改造的亮点在于,结合旅客候机流程和消费习惯,对候机楼商业进行全方位的优化调整,对各商铺区位进行重新布局,将原有零散商铺整合,‘打包’招商,以达到统一店面形象、提升品牌档次的目的”。机场招商负责人介绍。

此次商业设计元素新颖,二楼隔离区新设置6个中岛柜台,低柜形式,形象统一,让商铺变成一种视觉享受,增强柜台的可视性和可及性。在北区设置沙盘展示区域,用于T2航站楼暨综合交通枢纽的形象展示,形成局部“小商业圈”,在创造令旅客兴奋的视觉空间和丰富旅客服务内容的同时,延长旅客驻足时间,形成浓厚商业氛围。

“候机楼作为机场商业的‘黄金宝地’,汇聚广大中外人流,是广大商家展示品牌、推广产品、寻找商机的理想之选。”该负责人说。

1920㎡“钱景”商位

虚位以待等你入驻

据了解,此次对外招商的商位主要为国内厅租赁到期的1100㎡和国际厅配套商业区820㎡。具体业态包括副食品店7个、书刊音像店4个、品牌区品牌店6个、品牌店3个、轻工专柜和商旅专柜各1个、航空代理柜台3个、商旅服务柜台9个等,共计34个商位。所有投标成功的商户,自今年11月12日,可正式进驻,经营年限为3+X,即合同年限为三年。

“招商工作已经启动,此前来洽谈合作意向的商户就有不少,希望大家抓住商机积极参与投标。”招商负责人说。

据悉,2011年温州民航旅客运输量达到559.8万人次,在全国180个运营机场中排名第29位,浙江省7个机场中位列第二。“待10万㎡的T2国内航站楼竣工投用后,现国内候机楼和国际候机楼将一并改造为国际候机楼。届时,温州机场将大力规划T2候机楼商业业态。我们期待与各有实力、有眼光的商户开展合作,促进机场商业的持续发展,共同打造城市东部空港商业圈。”该负责人表示。卢静

如果你对机场候机楼商位招商感兴趣,欢迎拨打88271010。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