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瓯江口地下藏着一个影响温州城市未来的“大秘密”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05:05

来源: 瓯江国际新城

分类: 国内动态

2737次浏览


                

 

PPP模式,指的是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

瓯江口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由上海建工集团与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共同合作,组建项目建设公司负责实施总面积为14.7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该项目投资估算约136亿元,主要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市政桥梁工程、河道景观园林工程、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城市家具工程、智慧物联网工程等六大板块,建设道路总长77.5公里,河道总长32.4公里,市政综合管廊13.5公里,桥梁60座,景观绿带290多公顷。工程计划工期6年左右,争取四年半建成。届时瓯江口一期24平方公里区域的市政基础设施条件将全面到位。

日前,在该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争分夺秒加紧作业,挖掘机不停地将淤泥从基坑里挖上来,工程运输车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瓯江口新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工人们正开足马力向着今年的既定目标冲刺。     

 


 

工人们在加紧作业

该工程涉及结构工程、排水工程、消防给水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自控工程、火灾报警工程、控制中心、给水管线工程等9项内容。


 

市政综合管廊双腔断面效果图


 

地下综合管廊施工

城市建设基础先行。目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瓯江口新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3.9公里,预计到2017年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约7公里,2019年上半年将全部建设完成。


 

瓯江口新区一期地下管廊

地下管廊是“里子工程”、“民生工程”。该地下管廊的建成,将有效利用地下空间,破解城市道路常开“拉链”等问题,为瓯江口新区的“智慧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市政综合管廊效果图

由此看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市政基础设施完备,坚持交通、能源、水利、环境、信息等市政基础“五张网”一体规划、同步建设。市政道路、河网、绿网相融相成,交通杆线、路灯、标志标牌等城市家具彰显瓯江口特色,率全市之先建设的13公里地下综合管廊充分体现瓯江口城市品质。同样,立足板块核心地段的瓯江国际新城,作为瓯江口的首个标杆人居,也秉承毫米级匠心,一丝不苟的打造臻品房源。

以上部分信息转载自《温州商报》

瓯江国际新城二期震撼来袭

建筑面积约90—140㎡全装修新品

99折VIP卡全城限时限量申领中


                 
 

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