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8.1.15-1.21温州商品房周成交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22 14:41:50

来源: 温州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00次浏览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21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成交1337套、周总成交面积144748.6㎡。

 


   据据统计显示,上周温州市区成交543套,成交面积54454.09㎡;郊县成794套,成交面积90294.51㎡。在上周数据成交中住宅成交762套(含普通住宅640套),住宅成交面积约9.7万方(含普通住宅成交面积约7.47万方)。温州上周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5.81%,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3.19%。
 


  从上周区域成交对比图来看,有9个区域成交下滑。上周区域成交套数减量最多的是洞头区,环比下跌71.53%,区域内新盘成交趋向平稳。上周区域成交套数在增量最多的是瓯海区,环比上涨39.41%。

 


   上周区域前三分别是瓯海、瑞安、平阳,乐清依旧第四。瓯海区上周成交283套房源,其中宏地南塘府贡献108套位居楼盘成交榜首,区域另一上榜楼盘为港龙国际商贸城,上周成交37套。瑞安碧桂园天玺再度上榜,上周成交44套、阁巷高新小微园成交32套,助力瑞安。有意思的是上周乐清仅一楼盘上榜,中国电工电器城成交28套位居第十,小编看了乐清其他项目成交数据,排名靠前的住宅项目与电工电器城也有一定的差距。
 

 

  从楼盘成交排行榜来看,泰顺有两盘上榜,分别是华鸿中心广场和桃园青草湾,两项目均为在售老盘,且已分别开到6期、7期。洞头瓯江国际新城上周成交76套、海悦城璟园成交35套,排名靠前。

  据乐居活动统计上周末部分楼盘暖场活动齐发,其中德信时代公园新展厅暨实景示范区同步启动、富力城售楼中心启幕、祥生中央尚品样板房暨景观示范区启幕皆引得购房者关注。




 

鹿城区一周成交详情



瓯海区一周成交详情

 



龙湾区、洞头区、经开区一周成交详情


苍南县一周成交详情


 


 乐清市一周成交详情
 

 

平阳县一周成交详情

 


 瑞安市一周成交详情
 

 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一周成交详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