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温瑞大道二期鹿城段进入关键节点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55:54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次浏览


瓯网讯 (王梦妮 黄宇慧) 昨天,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鹿城段实现房屋征收户百分百签约,向工程正式开工迈出关键一步。


该工程北起黎明路,南至庆丰桥,道路长度3065米,涉及蒲鞋市、南汇、滨江3个街道,总征收户数1129户,征收建筑面积8.87万平方米。自去年9月启动征收以来,该工程只用3个多月实现签约百分百,这离不开征收户对工程的支持,他们中不少人自发发动周边住户朋友早签约、早腾空、早受益。市民沈松桂在蒲鞋市段实现百分百签约后,还和其他征收户在现场办放起了鞭炮庆祝。他说,这个工程无论对征收户、广大市民还是温州发展都有好处,所以我们大家都很支持。


为顺应征收户呼声、推进政策宣讲和征收签约工作,鹿城组建一支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足、人员相对固定的攻坚铁军,坚持5+2、白+黑,将疑难户化解任务责任到组、分解到人,将政策明细传达至每一位征收户心中,争取将各项工作提早落实、将各个疑难提前化解。


下一步,因考虑到腾空日期间征收户要过年,蒲鞋市街道将依据他们实际情况对其安排腾空日。滨江街道将抓紧城中村旧房腾空拆除和扫尾清零工作,并于今年启动洪殿、杨府山等旧小区改造工作。南汇街道将在本月4日到3月31日进行全面腾空,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腾空预约。


据悉,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会将现有路宽20米的黎明路至温迪路段拓宽到45米,双向4车道变为6车道。温迪路至庆丰桥维持现有50米路宽,开展道路改造、市政管网改建等施工,道路建设标准为交通性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每50公里。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