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印博会10月20日在龙港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53:05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商报10月20—22日,2017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印刷城——苍南龙港礼品城海峡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印博会由浙江省台办、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人民政府、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等单位承办,是国内印刷行业发展迅速、富有特色、影响较大的专业展会之一,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以印刷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印刷文博会将呈现如下特色与亮点:一是“印刷+”,即引导印刷与平面设计、广告传媒、会展文化、影视音乐、电子商务等行业高度融合;二是“区域+”,立足浙江接闽连台与台湾同业紧密合作,面向全国全力打造中国印刷行业华东区域展会示范典型。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龙港)论坛”。

经过组委会半年多的辛勤筹备,展会已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如上海巨鼎、上海域先、上海立美科、江阴汇通、江阴科盛、潍坊华光、渭南科赛等品牌印机企业参展,汇聚了来自国内外200多家展商报名参展。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