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永嘉房7条喊你来买房 立体城开盘在即 购房补贴1%很给力

立体城6.13开盘在即 永嘉购房补贴1%很给力

发布时间: 2015-06-11 17:2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429次浏览


温州楼市大事件:立体城·蓝钻二期约93-188㎡江景豪宅613日开盘在即!诚意金缴存最后24,全城疯抢,时不我待!

立体城出手必非凡,疯狂豪礼惠动温州。10吨黄金米到访无门槛狂送,金牌家电,到访即抽,礼馈全城。诚意金客户还可参与整点抽豪华家电活动,认筹越早机会越多。老业主推荐购房成功,更享万金重赏。

更令人兴奋的是,昨日永嘉出台房产新政,和41日已经执行的温州房产新政相比,永嘉版房产新政力度更大:“201549日起至20151231日期间,对个人在我县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以网上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按照房屋成交计税价格给予1%补助!

近期政策也是连环利好:25日,时隔两年,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31日,时隔3个多月再次降息,下降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41日,温州版房产新政出台,俗称温8条,其中针对普通新建商品房指出:在2015年内买房补贴0.6%420日,全面降准,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421日,温州公积金贷款新政执行:首套住房首付最低两成;511日,再次降息,下降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

530日立体城·蓝钻二期诚意金火爆启动以来,展厅人气鼎盛。此外,61日起,立体城所有房源执行准时签约享受备案价格95折优惠。史上最佳购房期已来临,在多重优势利好下,一场疯狂抢房大战即刻引爆!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