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绿城·桂语榕庭】一期10月16日开盘预售详情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52:41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1次浏览


桂语榕庭备案名:(桂语榕庭)项目将于10月16日开盘;项目于10月12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预售住宅可售部分面积为 52290.20㎡,住宅可售套数208套。

本次预售商品房为全装修房,商品房建面约88-143㎡,商品房折前毛坯均价约为 17556元/㎡(装修标准217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至展厅了解项目信息。

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住宅优惠方案

1)一次性全额付清总房款的,可享受房屋含全装修住宅备案总价0.5%的优惠

a、桂语榕庭项目银卡会员享总房款1%的优惠(本人成功购买我司房产2000万以上并推荐5名新客户购买我司房产,经我司确认后可予以办理)。

b、桂语榕庭项目金卡会员享总房款2%的优惠(本人成功购买我司房产3000万以上并推荐10名新客户购买我司房产,经我司确认后可予以办理)。

c、桂语榕庭项目铂金卡会员享总房款3%的优惠(本人成功购买我司房产5000万以上并推荐15名新客户购买我司房产,经我司确认后可予以办理)。

特别提示:

1、以上优惠可以累加,但最高优惠不超过总房款10%;若超出10%优惠,则按最高优惠折扣9.99%计算;

计算公式:住宅总房款=含全装住宅总房款-含装修住宅总房款*优惠

2、购买本项目住宅在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首付款不得低于总房款的30%,且根据银行按揭首付要求进行支付。

3、客户按照认购书约定按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等购房协议后方可实际享受以上优惠。各项优惠实际享受后的最终价格体现为《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价格;

4、本项目9幢1单元201室为一口价房源,该房源备案价即为成交价,不享受上述优惠。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