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折合首付约35万起,黄金江岸临江旺铺,这还不来买?

发布时间: 2021-10-05 14:38:0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15次浏览


在温州这片热土之上、诸多值得下注的地方中,瓯江口是个不得不说的地方!瓯江口的“网红”项目世茂璀璨瓯江携一线临江旺铺翩翩登场。

不论是城市定位还是先天位置,瓯江口在城市向东发展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在高规划之下,瓯江口近几年的发展也堪称亮眼,诸多规划利好频频落地。

眼下,瓯江口已坐拥工贸学院、附二医瓯江口新区医院、温州外国语学校、上海光华教育国际学校、发展大厦、邻里中心、新会展中心(规划)等“帮手”。更有百亿投资进驻,临港产业导向,威马汽车等智能新能源产业导入。

但在诸多抢登瓯江口的项目中,世茂璀璨瓯江肯定是最闪耀的其中一颗。该项目位于瓯江口南侧生活区,自打2020年8月份入市以来,逢开必火,热销市场。

世茂璀璨瓯江推出的临江商铺也拥有诸多优势,TA不仅地段优!人气旺!而且拥有其他商铺难以复制的一线江景!

江景作为城市不可再生资源,始终受人追捧,多少土豪打破脑袋都要往江边挤,江景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土豪的标配,也比一般地段的房子更能谱写出“临江仙”的意境。同样的,临江的商业业态也更为丰富高端。

值得一提的是,在瓯江口大道以南的瓯江之滨,还规划有集湿地科普教育、摄影文化主题、海洋文化主题为一体的滨江景观带。这条景观带长约5.25公里,宽约165-195米,景观绿化面积约48.5公顷,万象缤纷荟萃,将来肯定是区域人气的聚集地,未来商业不愁人气。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