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购 房 须 知

发布时间: 2021-10-05 14:31:41

来源: 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分类: 行业动态

1803次浏览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健发展,保护消费者购房权益,现就购买商品房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要通过温州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www.wzfg.com)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要购买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

二、要通过公开的销售方式和流程来购买商品房,非现场公开预售的须查验核实销售代理单位资质和委托销售合同,不要轻信任何机构或个人可内定房源的谣言,不可向未取得销售委托代理的经纪机构购买商品房。

三、要核实商品房的设计方案和户型平面图,不要轻信赠送绿地、面积、可改变户型设计、可搭建违章建筑等不实宣传。

四、要仔细查阅商品房销售方案及“一房一价表”,不要购买开发企业返本销售或变相返本销售等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房。

五、要通过温州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商品房销售平台线上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及时关注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完成情况,不要线下签订其他购房合同或协议。

六、要将购房款存入公示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不要存入开发商提供的其他账户。

七、要充分了解购房贷款相关规定,不要违规使用经营贷等金融产品用于支付购房款。

八、要强化防范意识,非办理购房等手续需要,不要随意向房开企业或经纪人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等个人重要信息。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