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黄龙集新未来社区这个项目,高颜值立面、品质感很赞!

发布时间: 2021-10-05 14:17:43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82次浏览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之外,“颜值即正义”置业逻辑也再被不断放大。

我们所说的颜值,诸如建筑外立面、景观布局、空间色调等等皆算,其中关联最大的外立面的营造对于项目形象分影响不言而喻。

未来城·壹号也是“颜值派”中一员。

据悉,该外立面由拥有丰富一线高端住宅设计经验的gad·line建筑设计,基座选用“石灰色石材”,主墙面是“浅灰色铝板”。不仅突破了传统建筑的刻板印象,使其外立面具备美学感跟辨识度,而且铝板外立面,耐用性更高、安全性更强,耐候性和耐腐蚀性更好,造价更昂贵,可实现建筑美学与居住品质的完美结合。

更为绝妙的一笔,应当是选用“棕色木纹铝板”做造型点缀,它的存在为建筑注入一框“暖色”且能与“空中花园”的绿意遥相呼应。

清透立面与暖色木纹铝板相应成趣,形成“框景”效果,呈现出空间油画的观感,一格格富有艺术气息的木纹铝板,又为之注入温暖的东方禅意。一如建筑杂志封面的气场,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腔调。艺术感是如此令人神往。

本在温州市面上就不常见的木纹铝板,而今来到城西,区分于界面上已有的建筑,颜值拉满,足以焕新城西界面;而对于集新未来社区另外两个项目,也是妥妥的加分项。

在景观设计上,未来城·壹号特意邀请了IPD澳洲艺普得设计团队,引入生态可持续的艺术景观理念,利用最大超80米的宽阔楼间距精心规制了五大景观中庭,打造出功能性、互动性较强的社区园林景观。

同时,未来城·壹号园区内也将植入了多个未来场景。

比如“邻里场景”,项目以整个社区为平台,打造多层次多功能邻里中心,以及开放式的风雨连廊和架空层社交空间,构建集文化、休闲、运动、生活、交流等于一体的亲密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