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凯迪·新城 博科园STEAM未来学院现已盛大开园

发布时间: 2021-10-04 14:23:58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0次浏览


致力于打造“新时代人居”的凯迪集团,精诚携手位列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的新城集团,在温州从“瓯江时代”迈向“东海时代”的发展方向之上,择址龙湾核芯、浙南科技城封面,并参照国际精英教育理念,匠心打造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STEAM理想成长社区——凯迪·新城 博科园,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成长环境,开启人生旅程的无限可能。

凯迪·新城 博科园,傲立龙湾核芯,浙南科技城封面,天赋繁华贵地,拥享五维一体交通、商业、医疗、生态等丰盛配套资源,和鸣时代之芯,筑就一座城市的人居仰望。

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以铝板+大面积玻璃幕墙,打造极其出挑的建筑立面,并依此“圈粉”无数。一廊一环、双轴多园,匠造写意园林,营造都市里的“秘密花园”。

择址书香馥郁之地,匠筑理想成长社区。凯迪·新城 博科园,配建总建筑面积约6134 ㎡精品幼儿园,拥享区域内规划的国科温州第一小学(在建中)、国科温州第一初中(规划中)优质教育资源,兼得已经建成投用的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筑就12年精英教育。

从不同年龄段人群需求出发,深度契合老中幼三代人的个性化需求,打造适合全龄休闲娱乐的景观节点,并重点关照家庭未来,给孩子一个探索自然的机会,守护孩子的好奇心。

计划引入中国物业百强排名第11位的新城悦服务,为业主提供360°关怀服务,打造契合项目的“社群文化”,结合新城“小新球”等社群活动,让业主找到生活的乐趣和美好。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